close

最近因為防曬已經使用至ㄍㄚˋ底的情形了,開始尋找下一罐目標

DSC05245.JPG  DSC05246.JPG  

去年冬天用到目前為止是蜜妮防曬水凝霜,整個感覺起來非常的蘇胡阿!!!!!!

 

我自己本身是非常容易出油的痘花臉,平常有在使用思麗安在做痘痘調理,所以防曬是必備(雖然是杜鵑花酸,但醫生還是建議我作好防曬)

 

防曬真的要做好阿阿阿阿阿!!!!! 一整個冬天下來,皮膚似乎有白了一些.....

 

接下來,上星期日遇到小屈打折的活動,本來要去買蜜妮卸妝乳跟回購蜜妮防曬水凝露的

 

沒想到,水凝露不算彩妝,反而是防曬專科算彩妝類(不是一樣都是防曬???只差一個在一般架上,另一個在美妝架上  囧)

 

所以就是以88折加上9折購入蜜妮卸妝乳加上防曬專科= =a

 

接下來正式進入兩瓶評比

DSC05241.JPG  DSC05243.JPG  DSC05244.JPG  

 

以上3張分別是防曬專科正面、背後說明、及成分表

 

蜜妮防曬水凝霜後面很明顯寫著對酒精過敏、敏感型肌膚請勿使用,剛看了一下防曬專科其實也有含酒精

 

但就擦起來感覺而言,酒精的感覺其實都還好,可能我的鼻子跟臉部已經跟酒精做好朋友太久,所以沒有什麼感覺

 

兩瓶都是SPF50  PA+++ 我喜歡使用防曬系數偏高的防曬乳,我不習慣一直補防曬,感覺一直把東西加上去

 

接下來放張  它們擠出來的樣子  

DSC05249.JPG  

左邊是防曬專科   右邊是蜜妮水凝霜 ,這張是我已經擦過兩者比較之後補拍的,剛剛要實驗時忘記拍照

 

基本上我個人比較喜歡把防曬在手背上推開,再擦到臉上(感覺比較均勻)

 

所以是液狀或是偏乳膏狀對我而言並沒有太大差別,而且在手上推開感覺比較好擦到臉上

 

不得不說,蜜妮雖然是偏乳膏狀,但在手上推開時水水的感覺好蘇胡,而且到擦在臉上時那感覺也是水水的喔,黏膩感不會很重

 

不會有一層膜覆蓋在臉上的感覺,馬上就可以推開

 

而防曬專科因為是偏液狀,所以一樣的也很好推開,它包裝紙上寫著有微香味,其實一點都感覺不到,就感覺是像一般防曬的味道

DSC05248.JPG  

就泛白度而言,可以看上面那一張,右邊是蜜妮,左邊是專科

 

蜜妮水凝露會有一點白白的感覺,但不會持續很久,而專科好像都不會有泛白的現象

 

專科在臉上或手上推開時,會先有一股油油的感覺,不過過一下子就不見了,而蜜妮是直接推開也沒有油膩感

 

防水防油度,專科感覺上比蜜妮稍微遜色一點,使用蜜妮時出油量還可以抑制,但用專科出油量差不多是我一般時候的出油量

 

我是沒有試過是否能用肥皂卸掉專科啦,我每天都習慣會用卸妝乳清洗,所以可能要自己實驗看看了

 

到目前為止使用蜜妮一整個冬天,加上使用專科一星期,都沒有冒大痘的情況出現

 

兩者的回購率都是90%以上!!!!!!!!

 

我之前用city痘痘用綠瓶竟然冒痘痘冒更兇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樣的經驗?????

 

謝謝收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